close

    端午節過後,頂著不知哪來的超強意志力,在熱死人不償命的超高溫日子裡,堅持著去台北木柵動物園的行程。

    動物園出口旁的精品店,認真逛了兩圈就是沒有厲旭懷裡的那隻長頸鹿,只有一隻超大撞到天花板的巨型長頸鹿,我相信絕對不是厲旭買的那一隻。

      DSCF5083.jpg  光氣勢就很驚人啊!

    不死心,看著動物園地圖,還有好多家禮品店,於是本著愚公移山的精神,我逛完整間動物園,跟大象拍了照,雖然只照到屁股,因為太熱了,大象都把頭塞進樹蔭裡;也跟可愛又美麗的長頸鹿照了相。深怕買不到長頸鹿,還鼓起勇氣請路人幫我拍照,其實也是肖想模仿厲旭獨自由臺灣的獨立精神,哈哈。

    果然,沒有一家有賣厲旭的長頸鹿,可是我大老遠從台中北上,就為了這隻長頸鹿,心有不甘啊!在回到出口逛的第一家紀念品店,厚顏問店員:請問有賣長頸鹿嗎?店員馬上了解,是因為SJ的厲旭嗎?我頓時心虛,沒有,是想買送朋友當生日禮物的。哈哈~畢竟有點年紀了,太陽曬太多,臉皮變薄了!

    店員說因為厲旭的關係,所以全台都缺貨了,因為是手工縫製的,所以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有貨。不死心的再問店員,那總共有哪些尺寸呢?原來有大、中、小三種尺寸,大的要一萬多,中的要六千多,小的要兩千多元。目測相片厲旭應該是買大的和中的。小隻的是模仿小長頸鹿做的喔!這個長頸鹿是澳洲品牌,專門做仿真系列的動物,在貓熊館還看到有長毛象和恐龍,真的非常逼真。也因為是仿真,所以師傅製作的時候,也是依照著不同一隻的動物來仿製,因此就算同樣是長頸鹿,每隻都有不一樣的長相、神韻和花紋喔!布偶的材質也是仿真的動物的毛皮觸感喔!做工很細緻呢!害我更想要長頸鹿了!所以問店員能否預定呢!等到貨再通知我。店員非常的親切,幫我留下資料,並給我看了型錄上的長頸鹿相片乾過癮。最後,可能是看我非常垂涎的樣子,從倉庫裡拿出厲旭買的大長頸鹿給我拍照,我猜那應該是為客人保留或是櫥窗展示品。因為上面還有禁止觸摸的告示牌。

DSCF5319.jpg    就是這隻要一萬多元啊!

    看了實品,真的是更加心動了!但考量到阿母的感受,所以還是想買隻小的,不然扛這隻回去也太丟臉,還會被臭罵一頓。一時好奇,問了店員,除了動物園有賣以外,還有哪裡有賣,店員的回答著實讓我心碎,台中新光三越和科博館有賣喔!那......我是為了什麼花車錢來臺北啊啊啊!我的心都碎了。還好全臺灣已斷貨調不到貨,不然我當下會有想撞牆的衝動。突然想起,來臺北之前我不是有去科博館嗎?啊啊啊~好險當時除了那隻可愛的粉嫩長頸鹿之外,並沒有看到其他的長頸鹿,應該是那時早就賣完了!我離科博館那麼近,早知道,就先衝去買了,還在那邊等什麼要去台北木柵動物園啊!

    好想學厲旭抱著長頸鹿啊!但是長頸鹿脖子上就掛著請勿觸摸,所以來個假抱抱乾過癮吧!哈哈哈!實在非常感謝店員的熱情介紹,讓我雖然沒買到長頸鹿,也吸收到很多有關長頸鹿的訊息啊!

    DSCF5321.jpg    

     店員說,每天都會有專程來動物園問長頸鹿的客人呢!一天至少有二、三組客人來詢問。哇!厲旭啊~沒來台灣代言動物園,也讓動物園賺了不少門票費。大隻的長頸鹿一萬多元的昂貴身價,托厲旭的福,竟被大手筆的粉絲買光了。一萬塊呢!我砸不下手啊!臺灣的大老闆們快找SJ代言吧!肯定削翻了啊!

     最後,因為不想空手而回的心情,所以買的一隻一千多元的小白獅子回家,真是超可愛的啊!店裡還有許多會動的仿真玩偶,每隻都好想要!但我想會動的應該更貴吧!有錢的話還是要買厲旭的長頸鹿啊!哈哈~

    為了掩飾我不是專程來找長頸鹿的我,回家才發現我拍好多仿真娃娃啊!哈哈

    DSCF5314.jpg  

    紅色鸚鵡旁邊的警告標語倒了,不是店員打混不認真上班,是因為原本旁邊坐著的白色小獅子被我買走了!也因此小獅子錯失上鏡頭的機會啊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奶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